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泉度假之旅 享“寿”紫清湖寄情怀于山水之间

http://www.cnair.com 2014-12-01 13:3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至未至,“温”泉先行。温泉和冰雪素来被称为冬季的两大主旋律,每到这个时节,充满诱惑的温泉总是令人心生向往。水润万物,洗涤尘埃,而汤山紫清湖温泉度假区的温泉,洗涤的是人的心灵。抛开一切杂念,闭上双眼放松身心置身于温暖的泉水中,那一刻,静候思绪与自然的交融。

 

夜幕下的紫清湖温泉中心

  紫清湖温泉,极致温泉养生文化

  温泉度假紫清湖区位于以温泉而闻名的江南千年古镇——南京汤山,距南京市区仅25公里,是南京周边居民度假休闲的好去处。该度假区是由中宁农业投资建设的、集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扬子鳄、娃娃鱼的饲养繁殖、研发、生态农业旅游、温泉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3A级旅游景区和高效农业循环经济园区,也是江南地区唯一一家以惊险刺激的“人鳄共浴”为特色的综合性温泉度假胜地。

  紫清湖以独特稀有的富含三十多种矿物元素的“汤山香泉”为灵魂,以秀气婉约的江南山水为根本,融汇温泉养生理念,打造出中国华东地区温泉度假胜地,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生的天人境界。

  温泉度假区内的温泉位于蕴藏丰富地热资源的汤山,户外温泉依山傍湖而建,人们可以在氤氤袅袅的水汽享受心的空灵,满足现代人逃离都市樊笼,寄情于山水间的情感需求。

 

  温泉度假区,您还可以体验别具东南亚风情的“亲亲鱼疗”,看鱼儿在身边穿梭嬉戏,用灵巧的小嘴带走一身疲劳;在紫清湖温泉度假区,你可以感受到运动与休闲的完美结合,在动、静之间享受“一挥而就”的高尔夫乐趣。泡完温泉后可以到石板浴区休息片刻,或卧或坐,在通经疏络的同时感受古代大医先贤们穿越千年的智慧结晶;也可以在热带雨林式的“戏水池”中找到无限的童真乐趣。看惯了大山大水、落日长空的北方朋友体味一下“飞流直下珠碎玉溅”的江南盛景也别有一番风味。

  紫清湖温泉出水将近60度,经过管道到达温泉池时水温在40度左右,正是最适宜人体的温度,既能加速血液循环,促进细胞再生;又能消除疲劳、美白肌肤延缓衰老,缓解风湿类疾病痛楚;还能帮助人体吸收温泉水中富含的氡、硅酸、锂、锶、锌等对心血管系统和神经系统大有裨益的微量元素,冬季来紫清湖泡温泉已经成为人们普遍的养生需求,每年冬天都有大批“候鸟族”在这里享“寿”快乐温泉度假之旅,感受别具一格的养生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