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公司召开合理化建议专家评审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9-18 17:2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陶滢)9月16日,分公司召开了2014年第一次合理化建议专家评审会。合理化建议工作领导组、专家组、专家小组及骨干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成员蒙云宾主持,专家们本着合理化建议评审工作中坚持先进性、可行性和效益性三者兼顾的原则,在初审的基础上,就实施单位有争议、措施不明确及需多个单位合作完成的提案进行逐条评议,对每条提案形成了评审意见。

  为促进提案质量提高,增强民主管理氛围,经本次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分公司“创新创效”合理化建议工作室。工作室成员由飞行部、客舱部、保卫部、地服部、市场部、综管部等六个部门的骨干人员组成,工作室的主要内容是宣传和引导本部门员工提交高质量的“创新创效”合理化建议,挖掘有价值的建议,辅助专家评审工作,加强多部门之间信息沟通与交流,促进跨部门合理化建议工作的顺利实施。

  合理化建议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燕在会上指出,目前工作的核心是提高提案的质量,并强调了审核的时效性,要求各部门对实施的建议给予及时跟进。专家评审组组长豆海东指出,合理化建议工作在提升品质和含金量,围绕“创新创效”上还有很大空间,要以工作室为龙头来带动和提升合理化建议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