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海口维修厂航线车间:春节后首次召开安全评审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3-01 21:5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2月28日上午,南航海口维修厂航线车间在南航美兰基地召开二月份安全生产讲评会。会上,车间领导重点对春运期间的风险案例进行分析,提高大家遵章守纪和风险防范意识。另外为了加强员工安全责任的考核,实现安全责任层层落实的目标管理,双方在会上互签了员工岗位安全责任书。

  2015年春运以来,航线车间面临着非常大的保障压力,航班量大幅增加,停机坪运行环境变差,航后维修频频通宵,人员长时间疲劳,运行保障风险随之加大,所以此时召开安全生产讲评会,意义重大。会上,陈锋副主任首先做海口维修厂安全讲评会的会议精神和春运期间相关安全信息的传达。接着,陈锋副主任就春运期间出现的风险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包括高空作业防护措施,推拖飞机重点注意事项,工具交接要求以及工卡签署等等。就此话题,许振强主任重点分析了不安全使用气源车案例,要求大家重视现场管理,真正做到生产有准备、施工有程序、工作有标准,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要重视上岗资质管理,任何时候都要按章操作,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和松懈.....另外许主任要求大家要积极阅读OA文件,要多学习公司各种会议精神,学习新规章新制度,要从OA发布的不安全事件中吸取教训,提高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等等。会议第三项,维修厂欧书记亲自给航线车间一月份的先进员工蔡敷开同志以及先进集体三分队进行颁奖。会议第四项,许主任就2015年员工岗位安全责任考核细则新增条款进行了重点讲解,接着双方互相签署了员工岗位安全责任书。
 


 
 

  最后许振强主任代表车间领导班子感谢大家春运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大家顶住压力,再接再厉,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后期的保障任务,为公司持续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肖锋锋 单位:南航海口飞机维修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