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成为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独家民航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4-09-10 12:2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签约仪式现场
 

  9月9日——南宁,(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包庆涛)

  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将于9月16日-19日在南宁举行,并于近日在南宁举行了战略、行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魏然、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天津航空成为本届东博会独家民航合作伙伴。

  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亲手向合作伙伴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移动广西公司5家企业成为第11届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成为第11届东博会行业合作伙伴。

  据了解,天津航空首次和东博会合作,将承接东博会南宁-马尼拉、南宁-胡志明两条国际往返航线,为东盟成员国家提供航线保障,助力东博会顺利举行。

  天津航空定位于干支结合发展路线,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并在南宁设有运行基地。本次与东博会的合作也反映出天津航空在广西地区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