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隆重举行 海南航空亮相展会展示五星服务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8-09-12 18:2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9月12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黄增燕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9月12日至15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博览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设置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先进技术、贸易服务、“魅力之城”五大专题,并举办相关经贸活动,推动全国各省市与东盟国家的交流与合作。

  为宣传推介海南形象,海南省在国际会展中心B1和B2展馆内特设了海南展馆,包括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海垦集团、一汽海马、南国等15家企业参展。海南展馆分为服务贸易展区展馆和投资合作展区展馆,主要展览展示旅游产业、汽车制造、医疗健康、特色产品等,宣传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等。作为海南省重点企业之一,海南航空应邀参加东盟博览会展览,重点展示五星航空服务形象、功夫熊猫系列机模机队、国际航线等核心产品。同时,海南航空旗下的广西本土航空公司——北部湾航空也首次亮相展会。

  进入会展中心B1展馆,富有浓郁海岛特色的海南馆引人注目。挺拔的椰子树、欢快的海浪、富有科技感的设计布局、精美的北部湾航空机模展品及“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大字吸引了不少观众前往参观、询问,纷纷在展馆内合影留念。

  海南航空深耕海南25载,是在海南人民和政府呵护支持下成长起来的全球性企业,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重要成果,致力于为海南与全球旅客提供五星飞行体验。1993年开通第一条航线海口至北京,使琼岛天堑变通途。2004年开通第一条洲际航线北京至布达佩斯,搭建起中欧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加快了国际航线的开拓步伐。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累计安全运行超过660万飞行小时,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海南航空及旗下控股子公司共运营飞机400余架,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700余条,通航城市近220个,其中开通“一带一路”相关国际和地区航线近50条。

  海南是中国面向东盟地区的重要桥头堡,作为“空中丝绸之路”的支点建设者,海南航空抢抓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先机,以海口、三亚两个国际机场为支点,陆续开通了海口-曼谷、普吉、芭提雅、万象、琅勃拉邦,三亚-金边、暹粒、芭提雅等东南亚航线。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在海南省累计开通10条国际及地区航线,通航5个国家及地区,全力拓展海南国际航线网络,助力海南打造成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际枢纽空港,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要。除此之外,海南航空还开通了深圳-岘港、芽庄、清迈、清莱、万象等航线,进一步促进了中国和东盟国家的互联互通。

  同时,海南航空在“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也进行了重点布局。2015年2月,海南航空旗下北部湾航空成功首航,目前机队规模已达23架,累计开通国内外航线123条,自开航以来已安全运输旅客700余万人次,并计划于今年开通南宁至新加坡、吉隆坡、曼谷等东盟国际航线,将成为广西面向东盟开放开发重要的“空中桥梁”。

  近期,海南航空及旗下控股子公司计划5年内新增海南始发国际航线42条,力争在未来3-5年内,助力实现海南开通国际航线100条的目标,促进海南省旅游业优化升级。未来,海南航空将在扩充航线网络的同时,以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服务品质,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打造始终如一的五星飞行体验,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附图1: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

附图2:海南馆亮相东盟博览会

  附图3:海南省沈丹阳副省长(前排左二)一行参观海南馆,

  海航乘务礼仪人员认真讲解。

附图4:海航乘务礼仪人员为观众详细介绍海航服务产品

附图5:海航乘务礼仪人员向观众展示海航五星服务产品

  完 –

  关于海南航空

  卓越廿五,载誉前行。25年前,海南航空满载民族梦想与特区精神飞向蓝天;25年后,海南航空承载光荣与承诺飞向未来,为全球旅客带去超越预期的飞行体验。海南航空共运营飞机超400架,1700条航线覆盖全球近220座城市;累计安全飞行超过660万飞行小时,保持了安全运行25年的优秀记录。自2011年起至今,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及持续多年的创新连续八年蝉联SKYTRAX“世界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在2018年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TOP10”榜单中位列第八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