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向“时代楷模”致敬

http://www.cnair.com 2014-09-03 16:1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组员们在认真学习金凤视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8月28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国际保障小组Sunshine Angel小组在国际会议室举行了向“时代楷模”致敬小组学习会议。会议中,地服部团委副书记、Sunshine Angel班组长金柱向组员讲述了国航金凤乘务组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的光辉事迹,并组织全员对“国航标兵”、“中航先锋”金凤乘务组的视频进行了观看和学习。

  Sunshine Angel小组成员们之前已经听闻过金凤乘务组的事迹,作为国航服务先进的代表,金凤乘务组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金凤是怎样一个团队?”“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带着这样的疑问,成员们认真学习观看了金凤乘务组的事迹报道和汇报视频,组员们被金凤组的事迹深深折服:这个团队凝聚了国航人的优秀品格与服务精神,是先进团队的缩影,是国航人的灵魂和骄傲。

  座谈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纷纷表达了学习后的感想,深深折服于金凤乘务组的爱国情和敬业精神。座谈会上组员们结合工作岗位谈论了对服务工作的见解,一时间,爱岗、敬业、奉献等正能量词汇在会议室漫延开来。“平凡与伟大之间的距离原来不是那么遥远,只有在平凡岗位上做好一点一滴,汇流成海,积土成丘,一定会让生命绽放光彩。”一位组员在座谈会后如是说。

  (国航西南地服部 Sunshine Angel小组班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