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UMU信息化时代知识分享与传播的学习新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9:3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信息员 丁芳芳)近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通过让员工注册UMU知识分享与传播学习平台开始了手机教学时代。

  为了能做到既不耽误员工休息时间,也能让员工利用休息时间随时随地进行学习。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全体员工,积极注册UMU知识分享与传播学习平台,在这个平台里,大家不仅可以讨论专业问题,而且还可以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共开设的网络课程里如:《安全检查总站业务培训》、《安全检查总站心理培训》、《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培训-12类人员适用》等进行兴趣学习,有了这个平台员工们可以利用手机,随时随地的交流探讨学习。

  UMU知识分享与传播平台,不仅扩大了员工专业学术探讨圈,还节省的教育资源,同时也促进了员工的专业学习兴趣,充实员工的业务知识,为打造以智慧绿色为引领的丝路好机场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