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观看党的知识竞赛有感

http://www.cnair.com 2014-07-10 18:3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七一前夕,作为一名副驾驶我很荣幸的去观看了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举办的党员知识竞赛。作为南航人能够看到党员们在台上踊跃竞答各类题目,让我对党的了解更深入了一步。
    在比赛中,各分部都表现的极为出色,体现了广大党员优秀的素质和过硬的理论基础。场下观众也积极参与互动环节。最终我们190分部拿到比赛的第一名!看完这样一场激烈的党章知识竞赛,我的感想还是很多的,我觉得自己对党的知识了解还是不够深入,有些问题自己还是没搞明白,我知道自己还需要学习更多有关党的知识,一定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只有这样我才有资格加入这个光荣而先进的党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党员模范为榜样,努力工作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的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南航新疆分公司  苗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