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举办庆祝建党93周年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4-06-25 19:1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4日,在喜迎建党93周年之际,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按照公司要求和部署,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充分调动党员学习党章党史、遵守党的纪律积极性,举办此次庆祝建党93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新疆分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冯劲涛,飞行部党委班子成员全部莅临竞赛现场,50余名飞行员到场观看学习,包括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在内的21名党员干部参加竞赛。

    从今年4月底开始,飞行部党委收集、建立包括党史,党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南航、分公司两级会议精神,党风党纪等内容在内的知识题库,下发到各支部分别组织学习。该题库是此次竞赛活动的主要依据。

    通过现场竞答,观众互动等环节,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竞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这不但是对各支部参赛党员的一个促进,对其他党员来说也是一个互动学习的机会。

    参赛的7支支部代表队准备充分,表现优异,有多次竞赛单元满分的情况出现。其中来自737二分部党支部和777分部党支部的参赛选手以大幅度的优势获得了“优秀选手奖”。

    飞行部党委书记呼守文在比赛结束致辞中对本次竞赛给与肯定,希望各支部能够将所学、所得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牢记安全责任,再接再厉,为持续安全飞行而努力。
    飞行部经理侯俊学也对各位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在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中,带头执行航班任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公司创造效益,切实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这是飞行部迎接建党93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飞行部将继续把增强党性,提高党员干部理论修养作为重要工作内容,为飞行部保证持续安全运输飞行提供思想保证。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琴  摄影  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