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学习陈新同志先进事迹-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13 20:4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应钰)为发扬榜样引领作用,以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可贵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3月13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学习陈新同志先进事迹-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在航空安全保卫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求全员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要学习他忠于职守、苦干实干的敬业精神,对事业高度热忱,对工作尽心竭力,练就过硬履职本领;要学习他敢于担当、勇毅前行的过硬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要学习他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全员根据各岗位工作要求,结合前期深入贯彻期落实的六个起来(脑要紧起来、手要硬起来、脸要红起来、脚要勤起来、心要细起来、眼要亮起来)融汇贯通,运用于实际工作中、生活中,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切实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目标,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榜样如灯,照亮初心。在学习完陈新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全体消防战士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的洗礼,大家一致认为陈新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以典型为榜样,学习英模不忘初心、甘于奉献、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