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吐鲁番机场开展学习航天知识弘扬航天精神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5 10:0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建涛)52年前的今天,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拉开了中国人探索宇宙奥秘,和平利用外层空间的序幕,4月24日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全体消防员开展以“航天点亮梦想”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全体消防员积极开展航天知识科普学习活动,采用网络视频。观看相关报道、学习专业书籍等方式,学习航天基本知识及航天英雄的典型事迹,近一步宣扬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理想信念,加深对航天精神的理解感悟 。

  此次教育活动,以“中国航天日”为契机,向全体消防人员普及了航天知识,弘扬了航天精神,近一步激发了广大消防员传承载入航天精神,为吐鲁番机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