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掀起学习“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21-03-05 11:0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连日来,各级新闻媒体报道了“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先进事迹,拉齐尼·巴依卡舍身救人及其一家三代70年守卫边疆的英勇、爱国壮举,传遍大疆南北,也在新疆机场集团干部职工中竞相传颂,引起热烈反响,和田机场迅速掀起了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近日,和田机场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观看相关新闻报道及纪录片,深入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拉齐尼·巴依卡为榜样,学习他热爱祖国、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学习他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崇高美德,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英雄已去,浩气长存。拉齐尼·巴依卡虽然英勇牺牲了,但是他的精神永存,给人们留下了无限的感动和怀念,也带给我们不断奋斗的强大动力。和田机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