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拾金不昧 道德楷模

http://www.cnair.com 2017-02-21 10:2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有种善良,叫做行善不张扬,润物细无声。它早已发生,并默默地帮助和感动了他人,而作为身边的同事,直到锦旗送来的那一刻,我们才知晓了这份善良。

  那是猴年年末,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的乘务员魏媛要去上海参加体检,当她到达虹桥机场时,在航站楼里发现了一只鼓鼓的钱包,周围环境很空荡,没有人在附近,也没有人在寻找,魏媛拿起了钱包,就像在飞机上捡到钱包一样打开检查,看钱包里面是否有主人的身份信息,里面放着满满的卡、现金和证件,其中有一张名片,魏媛试着拨打过去询问是否是失主,经过核实信息确实失主后,她便在机场等待失主回来领取。失主包怡栋见到魏媛后激动的表示感谢,并且说妻子在上海临盆,自己着急赶往医院都不知道把这么重要的钱包丢失了,并且拿出现金表示感谢。魏媛说:“祝贺您喜得贵子,我是一名乘务员,怎么说也算是机场的员工,您不用客气。”失主包怡栋询问得知,魏媛是东方航空山东分公司青岛地区的乘务员,于是默默地送来了锦旗。

  “拾金不昧,道德楷模”,沉甸甸的八个字,让我们为魏媛骄傲的同时,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东航乘务员的素养。不管出门在哪里,我们都是东航山东分公司的一员,时刻代表着公司形象,让我们向魏媛学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