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基层党支部认真召开职业道德教育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3-21 18:0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强化职业思想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坚定职业信仰、自觉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3月17日上午,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职业道德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分别从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实事求是等方面阐述了对职业思想道德滑坡的原因,并进行分析。护卫二大队党支部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今后如何防止思想道德滑坡提出具体措施:一是加强职业道德培训;二是加大单位政策宣传力度;三是帮困解忧,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帮助职工逐步解决工作或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四是组织职工谈心得、谈思考、开展职业道德讨论,促进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与会职工表示,今后会将制度铭记于心、外化于行、以职业信仰为追求,在作风转变中提升个人修养、提高工作效能。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提高全体职工职业道德水平、建设一支道德高尚、素质全面、业务精湛的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