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传授旅游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4-08-15 22:5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有很多人总想着年轻的时候赚钱、存钱,计划等老了,退休了带着老伴一起去环球旅行。可到那个时候,已经因为长期工作而体力不佳,身体会吃不消。太冷的地方不能去,太高的地方不能爬,太远的飞行不能承受。所以趁着年轻,工作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么紧呢?心累了,就出去散散心,它也需要时间去整理;年轻人们,累了,你就停下吧,哪怕是驻足拍拍灰尘,让心灵重归洁净;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释放;给自己安排一点时间出去旅行吧。哪怕只是周末小游,也会发现美丽的风景。

    旅游是一种享受,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然而传统旅游的一成不变的模式,千篇一律的线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回去啥也不知道”我认为在景点拍照留影是应该的,但现在很多人身上已经出现一种强迫症的倾向:到了景点必须照相,照了相马上就走,回去抱着照片慢慢欣赏。无论在哪,我们都会看到许多人挤在各个景点兴奋的留影,拍照已经成为了人们旅游的核心内容,甚至已经成为了旅游的目的。这不是我想要的旅行,我认为旅行的真正意义是让你在旅行的这个现场去体验到一种放松与美妙,用心灵去与大自然沟通,而不是你一张照片所能及的。
  
    走吧,整理好你的行李,来一次真正意义的旅游吧,用心去享受大自然,体验旅行的意义。
  
    出外旅行,穷游也好,豪华游也好,收拾行李那是必修课,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总结的中短程的“旅游攻略之前篇---行李整理”

    行李的整理要根据你这次所选择的目的地而定,主要是目的地的气候、文化、时间长短和所进行的活动。我们所携带的物品应简单、轻便。

    1.包:如果你是在城市旅游,路面平坦首选行李箱;如果你是要上山或者徒步那就选择背包了。再带一个小背包(短途出行时用,放随身小东西用)

    2.重要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车票、现金、信用卡

    4.衣物:衣服、鞋子、拖鞋、面巾纸、生理用品。夏天无论如何带一件长袖衣 ;山区要准备一套稍微厚一些的外套。一些必备药(如止痛药、晕车药、止泻药、感冒药、胶布、消毒水、防晒膏,防虫的,止痒止血的,眼药水之类)夏天无论如何带一件长袖衣 ;

    5.洗漱用品:洗漱包也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将洗漱用品放在里面,另外准备一个牙刷盒,可以将牙刷和牙膏放在里面,既实用又卫生;最好不用宾馆旅店的洗漱用品,不太卫生。

    7.电子设备:手机、相机、电脑(配备相应的充电器)

    8.少量干粮:巧克力、饼干等的。有户外活动的朋友,一定明白干粮的重要性。即使是在城市行走,一时迷路或错失交通,气候转变而卡在一处等,包包里有些干粮可帮助解饥寒。
 
    以上是我的小总结,有不全面的地方欢迎大家补充,希望通过旅游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美好。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薛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