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津航空闹市办空姐招聘千人长龙排队面试

http://www.cnair.com 2014-06-15 23:0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15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岳海梁)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今日,天津航空在天津最繁华的滨江道商业街举办了一场空姐专场招聘,面试现场吸引了千余名俊男靓女排队面试,场面蔚为壮观。天津航空的空姐还上演了当街走秀,引起路人源源不断驻足围观。


图一:前来应聘的面试者在面试现场排起了长龙

  “天津航空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现机队规模达83架,今年旅客运输量有望突破1千万,需要大量的乘务员人才以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随着天津航空国际步伐的加快,具有外语专长的乘务员是天津航空目前最为紧缺的人才”,天津航空人力资源负责人王晋濮介绍说。

  为了吸引更多人的参与,天津航空采取大胆创新方式,将招聘地点搬出酒店,选择天津最繁华的滨江道作为招聘现场,,以期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看到,在滨江道风情街上,现场报名俊男美女排起了长龙,组织方还派出在职空姐现场走秀场面异常火爆。天津航空工作人员现场宣讲,并为报名者解疑答惑。同时,细心的工作人员还特意安排了知识问答环节,并为获奖者赠送天津航空纪念礼品。


图二:天津航空乘务员进行服装走秀展示

  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的王同学今年即将毕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小以来的梦想就是能当一名空姐,并且自己是天津人,父母也希望能留在自己的家乡天津工作。天津航空此次招聘正给了她一次梦想成真的机会,因此她特别珍惜这次机会,提前一周就开始做面试的各种准备,9点开始的招聘,王同学7点多就早早来到了面试现场。

  据了解,天津航空目前共拥有A320、E190、E145等为主的年轻机队,总机队规模达83架。现天津航空共计开通130余条国际国内航线,通航城市90余座,年旅客运输量800余万人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