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浙江长龙航空顺利接收首架自主订购空客A320飞机空客最畅销飞机助力中

http://www.cnair.com 2015-05-28 08:4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浙江长龙航空A320-1(1)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5月27日)

  (法国当地时间)2015年5月27日,空中客车公司在法国图卢兹举行仪式,向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交付该公司订购的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中的第一架。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于2013年9月和空客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承诺订购20架A320系列飞机(包括11架现款A320飞机和9架选装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并于同年12月最终确认了该笔订单。长龙航空于2013年12月通过租赁的A320飞机开始其客运运营。

  今天交付长龙航空的A320飞机装配鲨鳍小翼,配备CFM国际公司的CFM-56发动机,采用174座全经济舱客舱布局。国家开发银行控股子公司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为该架飞机交付提供了融资支持,这是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与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下交付的第一架A320飞机。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启宏表示:“今天非常高兴接收公司签订的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中的第一架。新飞机的到来将有助于长龙航空航线网络布局的灵活性并进一步提升公司运力,更好地满足国内外快速增长的航空市场需求。长龙航空于2013年12月通过租赁的空客A320飞机开始客运运营,取得了可喜的业绩。空客A320系列飞机表现出了令人满意的性能。我们期待自购的A320系列飞机的陆续交付并通过租赁的方式引进更多A320系列飞机。到2020年,我们运营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数量将达到50架的规模。”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陈菊明表示:“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陆续向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交付其订购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当前,中国民营航空公司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这主要得益于在中国经济长期持续稳定增长的带动下,中国航空业的迅猛发展以及中国政府的相关政策。长龙航空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发展前景十分美好,将成为迅猛增长的中国航空市场的有力竞争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最佳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长龙航空的发展。”

  浙江长龙航空公司现有机队规模7架,到2015年底将达到16架。目前,长龙航空已经建立起以杭州为基地,通往全国30多个目的地的客、货运航线网络,包括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昆明、重庆、武汉、西安、银川、洛阳、兰州、南宁、西宁、呼和浩特、海口、贵阳等城市。2015年下半年还计划陆续开通至港澳台、东南亚、日本、韩国等地区及国际客运航线。

  空客A320系列(由A318、A319、A320和A321四款尺寸不同的机型构成)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至今,其订单量已经超过11900架,交付6500多架,遍布全球的客户和用户数量已多达400家。A320系列飞机业已被印证的运营可靠性、不断改进的性能及延长的服务周期,使其成为运营成本最低的单通道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企业,为市场提供涵盖100座到500座以上级别最现代化、最完善的飞机系列产品。空客一直注重创新并将其视为自身发展的根本,在所有机型上积极采用创新技术,为市场提供世界上最高效、最安静的飞机产品。截至目前,空客已经向全球380多家客户售出了近15500架飞机,其中交付9000多架。空中客车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