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联合滴滴打车送“红包”,一站式服务引发用户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4-08-13 11:2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途家手机APP也开始送滴滴打车红包了。近日,有不少途家APP新老用户分享激活途家APP得到滴滴打车红包的微博、微信,“交通+住宿”的一站式服务和更多实惠引发用户分享及点赞。
 

 

  据了解,“下载途家APP,滴滴红包免费拿”是途家网与滴滴打车联合开展的一次跨界营销活动,这也是两个分享式经济企业的首度合作。用户只需要下载途家手机客户端进入活动页面后输入本人的手机号码,就能够获得一定金额的滴滴红包,得到红包的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是否下载滴滴打车APP。

  途家网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解释说,“途家网作为国内领先的中高端度假公寓租赁平台,具有优质的品牌资源和最具消费能力的中高端用户群。而滴滴打车拥有数量庞大的用户,需要中高端品牌提升自身品牌价值。车房联动,本质上是满足客户的一站式消费需求出发的。途家APP的风靡也吸引了滴滴打车的关注,因此双方一拍即合。未来双方还会开展更深入,形式更多样的合作。”

  据了解,途家网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不一样住宿体验”的高品质度假公寓租赁平台。途家公寓具有性价比高,居家体验和空间更大三大优势。在途家公寓,只需五星级酒店的一半的价钱就能享受到不亚于五星级酒店的体验,并且多为套房的公寓有多种房型和不同主题供选择,空间是很多传统酒店的一倍以上。游客还可以在公寓内洗衣、做饭,在旅途中延续“家”的温馨。

  除了以上三大优势,途家的高品质服务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上一季度用户对途家公寓的平均评分达到4.51分(满分5分),高于五星级酒店。口碑方面,超过97%的用户在入住途家后表示还会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动动手指就能获得实惠,并感受分享式经济带来的新鲜体验。与滴滴打车的合作或许只是一个开端,不久的将来,相信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通过手机APP预订途家公寓了。

  Tips:

  途家网址:http://www.tujia.com/

  途家全国客服电话:400—188—123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