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庆“双蛋”,在格林;抢红包,赢豪礼

http://www.cnair.com 2015-12-07 15:47:33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辞旧岁,迎新年,精神多欢唱!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来格林,抢红包,优惠享不停!

图:圣诞节

  值此"双蛋节"到来之际,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先声夺人,推出回馈新老客人的"双蛋抢红包,争壕友"活动,为庆祝"双蛋节"助力。"双蛋节"活动从2015年12月15日至2016年1月15日火热进行。

  活动期间,关注"格林豪泰连锁酒店"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3次"格林红包",格林红包种类多多,价值1-200元不等,代金券、格林币、现金券、免房券任意抢;您不仅可以自己抢红包,还可以给好友发红包哦!

  活动期间,所有会员均可通过"格林豪泰连锁酒店"微信公众号,给好友发"格林红包",会员卡内的代金券、免房券、现金券、储值、格林币随意发,是不是有小土豪的即视感了呢!

  另外,在2016年1月3日至1月15日之间,格林APP/微信/官网推出众多酒店的连住特惠、限量特惠等优惠活动,具体以APP/微信/官网上的酒店详情界面房型房价信息为准。格林,等待您的光临!

图:双蛋节活动海报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青皮树酒店、格林联盟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秉持"会员价格最优"和"天天低价"原则,上www.998.com官网,得?99.8房,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产品和服务!

  双蛋抢红包,格林带你优惠,带你飞!详情可咨询"格林豪泰连锁酒店"微信公众号客服格格,格格什么都知道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