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端午“环游美宿”上线:百元红包持续抢,爆款民宿只要98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20-06-23 10:0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转眼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上半年我们因为疫情错过了大好风光,接下来下半年,可要加倍珍惜可以出游的机会。

  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去哪玩最巴适?是亲近自然,在海边吸氧洗肺,还是到古镇观光,偷得浮生半日闲?登录途家“端午不宅”专题,优质环游美宿帮你一站搞定!

  持续尖叫 1元可抵100元

  途家“尖叫红包”福利持续奉送。目前用户在途家民宿APP活动主页面只需要花费1元,即可购得价值100元的"尖叫红包",截止到6月30日前预订指定民宿订单,达到一定金额都可使用该红包抵扣房费。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想要去融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于一体,全岛绿植面积超过40%的鼓浪屿?那就住进途家这套云品花园别墅吧,房龄历史可追溯到百年之前,茅草亭台、藤桌竹椅、花木繁盛,几株古树婆娑,两棵果树喜庆,把厦门的闲散自得都装进了这座庭院。

  走过幽幽石桥,一种厚实的年代感油然而生,在100多岁的芒果树下小憩,包揽周边岛屿海浪,与这栋百年别墅一起穿越时空。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想要带孩子逛水上乐园、野生动物世界,看国际大马戏?广州长隆这套轻奢复式民宿绝对适合你。

  房间简约轻奢装修风格,家具大多为专业定制,满足储藏与休闲空间的充分利用;客厅为落地窗,通风采光都很好,清晨打开窗户呼吸下新鲜空气,精神焕发,开始一天美好生活;房东是当地热心的“百事通”,不仅可以帮免费寄存行李,还可以帮你买到更优惠的长隆门票,并贴心配备了婴儿车、儿童吃饭座椅、麻将机等,满足你舒适居家与休闲度假的全需求。

  私藏美宿5折起 爆款民宿一口价

  98元的北欧风民宿“甜蜜时光”,128元紧邻乌镇景区的优质家庭房、158元的三亚椰风两居海景房……你没看错,这些设计新颖、景观秀美的品质民宿,特定日期内全部一口价售卖,最低98元起,就可以在线预订到心仪的爆款民宿。

  此外,来自无锡、九江、张家界、杭州等地景区周边,可以休闲养生或聚会轰趴的特色民宿也都放价直销,在保证线路可玩性强,民宿私密、舒适、安全、特色的基础上,以5折起的特惠回馈用户。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无论你是想亲近自然、古镇寻梦或是海边撒欢,无论你是想住宅院、客栈、别墅还是木屋,总有一款民宿适合你。想要更多惊喜,登录途家民宿APP,邂逅更多美宿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