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榛果民宿推出“榛果榛爱520浪漫美宿免费住”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5-19 11:18:48 来源:互联网

  5月20日“ 网络情人节”即将来临,美团点评旗下住宿分享平台榛果民宿app发起一场特别活动——“榛果榛爱520浪漫美宿免费住”,并面向所有用户发出52元红包。

(榛果民宿app上的“榛爱520浪漫美宿免费住”活动页面)

  从5月18日起,用户只要打开榛果民宿app,在首页进入“榛果榛爱520浪漫美宿免费住”专题进行报名,写出自己的爱情故事,就有可能获得免费住机会。榛果民宿将甄选10对情侣于5月20日当天免费入住民宿,同时,为每对情侣送上榛果民宿联合七大品牌准备的价值千元的“榛爱”大礼包。

(榛果民宿app上的上海民宿-巷里,法租界石库门独院洋房,绿植丛中煮茶温酒。)

  记者看到,这十个精选准备的民宿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5大城市,各具风格,有北京胡同的老庭院,上海法租界的独立洋房,成都恬静优雅的设计师之家,当代艺术风的玩味LOFT等。

  除了这10个浪漫民宿免费入住机会,榛果民宿还联手国际知名旅行箱包品牌UTC行家集团、以薄闻名的日本安全套品牌岡本、高品质巧克力品牌驯鹿DEERSHOP、女性小瓶蓝莓酒有时、日本百年匠心口腔护理品牌惠百施、黄酒潮牌来得及以及台湾高端火锅湊凑火锅一起为情侣送出超千元的“榛爱”大礼包。

(榛果民宿联合七大品牌送出“榛爱”大礼包)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民宿,榛果民宿借520之际还开启一场“红包雨”:只要参与活动,人人都可以立即得到52元红包,满199元即可使用,并适用于榛果民宿APP上所有房源。

  榛果民宿上线才一个多月,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5大城市已经拥有大量优质房源。榛果民宿CEO冯威赫表示,榛果果壳结实,果肉香甜,寓意榛果民宿希望给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美好的个性化住宿体验。榛果民宿的特点是房源个性化、多样化,住宿年轻化、有趣化。今年,榛果民宿将逐步开设城市站,为房东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用户优化旅行入住场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