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八一”建军节东航甘肃分公司情系军属

http://www.cnair.com 2014-08-01 17:3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八一”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纪念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向六名现役军人家属送上了东航甘肃分公司的关爱和敬意,并赠送了纪念品。

      在“八一”前夕,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确定开展“八一”建军节情系军属活动。作为员工关爱的项目,事先在职工中收集了现役军人家属信息,制定了可行的慰问方案,并在工委会上做了通报,得到东航甘肃分公司工委会委员的一致赞同。

    “八一”首次慰问军属活动,让现役军人感受到东航甘肃分公司的关爱和自豪,让军属感受到东航甘肃分公司的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