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全员秀厨艺丰富机上美食

http://www.cnair.com 2014-07-30 13:2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5日下午,19组深航员工在公司机组餐厅里围上围裙,使出浑身解数,煎、炸、蒸、煮,力求把自己最好的厨艺展示出来。据深航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介绍,这是深航举办的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多彩滋味——妈妈菜”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中的优秀作品首先会在深航员工食堂推出,满足员工对家乡味道的思念。然后,被推选的菜式将有机会成为机上餐食,供应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

  在活动现场,参与比赛的每组选手展示了深航人团结协作的精神,纷纷现出绝活,秀出创意,发挥出最精湛的厨艺。在第一环节中,各组选手以寓意深航红的西红柿作为主题,围绕这一家常食材发挥奇思妙想,创新出多道西红柿菜式,展示了深航人锐意创新的风采。比赛的第二环节以妈妈菜为主题,每组选手从回忆中寻找那一道代表着家的味道的私家菜,体现出深航浓浓的家文化。一位参与比赛的李姓员工表示:“这样的企业文化活动生动有意思,丰富了我们普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动既展示了深航特色又让我们在深航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介绍,这次活动将分几个阶段进行,内部员工厨艺展示只是第一阶段,深航将于近期开展第二阶段,暨启动机上餐食社会招募,届时深航将邀请乘客展示厨艺,也将从乘客作品中挑选出适合上机的餐食,进一步丰富深航的机上餐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