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血报国梦 护卫海航蓝—海航11月22日赴陕西武警部队招聘专职安全员

http://www.cnair.com 2014-11-28 11:0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28日,西安——本报讯:(通讯员张腾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西安营运基地)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西安基地了解到,海南航空11月22日赴陕西武警部队举办专职安全员专场招聘会,在老兵退伍之际,寻找拥有护卫祖国蓝天梦想的空中卫士。
 

海南航空西安地区招聘负责人为武警战士做宣讲
 

  本次专职安全员专场招聘会深入武警部队,招聘即将复员的武警战士,在帮助解决他们就业的同时,也为公司招聘具有良好素质和纪律的员工,打造海航纪律严格、素质过硬的空保队伍,为广大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据海南航空西安地区招聘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要求应聘者为本年复员战士,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至27岁之间,身高要求为1.73米至1.85米。除了以上的硬性指标之外,还要求应聘者具备很强的“软实力”。首先要通过综合面试环节并参加心理素质测评,之后参加体能测试,具体包括单杠、双杠、5×30米折返跑、3000米、搏击技能等项目,而且考试实行单项淘汰制。

  海南航空西安地区招聘负责人解释了为什么安全员需要这么高的要求:“空中安全员主要工作就是负责客舱内的安全保卫,客舱中旅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就靠他们保障,他们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及安全威胁。因此,必须具备很强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应聘者可通过“海航集团人才社区” (http://hr.hnagroup.com)关注海南航空招聘信息。

  特别提示:海航只接受应聘者个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学校、培训机构或中介机构有组织报名,海航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者中介机构以海航名义招聘任何人员。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