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暴雪降临 全员应对

http://www.cnair.com 2014-12-11 11:48: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7日夜至8日午后几十年不遇的突降大雪,使整个机场院区银装素裹,8日太阳升起后,积雪消融,给出行的业主和车辆带来不便。
     
    民航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已经提前做好了清雪应急预案,在暴雪来临之前,针对机场院区道路、宅前、人行道已采取分级处理。首先,为确保道路畅通,物业管理部领导提前安排了清雪司机轮班作业,要求车辆24小时不间断清雪,保证了上班高峰期道路的畅通。
   
    为便于业主安全出行,除了清雪的“主力军”保洁人员以外,物业管理部领导亲自带队,组织本部全体干部员工义务突击清扫人行通道及宅前道路积雪,大家一起动手,齐心协力,及时清扫积雪,确保了业主的安全出行。


       

                                             (作者:朱传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