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年旺季大不同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2:1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七月的到来,我们有进入了传统的旺季生产期。在生产旺季中,面对航班量增大,飞行任务繁忙,驻外时间长等因素,我们全体人员都应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使每一个航班都顺畅进行,为旅客提供安全、优质的航空服务。

  今年的旺季生产期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公司借调飞机去西宁执行航班任务,我也荣幸的执行了该调机任务。

  西宁机场属于高原机场,因此对航班中的安全更要提高重视,飞行前每位乘务员必须对机上应急设备使用、医疗急救、颠簸、释压等知识巩固学习,由于高原机场,飞往西宁的航班最常见的情况就是突然的晴空颠簸,对于旅客来说,他们可能并不了解颠簸的严重性,因此,作为我们乘务员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必须及时的告知和劝阻旅客做好自身保护。只有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才能提供良好的服务。

  在旺季生产期间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也尤为重要,西宁调机航线主要以飞南方地区航线较多,例如广州、杭州、浦东等地,旅客对服务的要求比较挑剔,因此我们要多关注细微的服务,特别是与旅客沟通时的言行举止。其次,这些地区航班延误较多,航班延误时的服务工作和解释工作更要做到最前面。此外,去西宁的旅客大多以旅行团较多,大部分旅客都是到达西宁后再去拉萨游玩的,一路上非常兴奋,作为我们来说,除了提供良好的服务外,与旅客们的沟通也会无形中拉近了我们之间距离。

  在这七天的调机里,虽然很多同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和水土不服的症状,但大家都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完成好每天的航班,从每天的航前准备,航后讲评到组员间的团结协作,和睦相处,都体现了大家对集体的热爱和责任心,我想在我们每个人的辛苦付出和努力下,一定会给旺季生产划上圆满的句号。

  乘务四分部 刘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