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飞行安全最重要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2:1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下正值暑期旺季,航空客流量大,加之近期天气、流控等因素对飞行运行环境影响较多,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飞行安全。南航新疆客舱部要求下属各部门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集中精力,加大投入,确保安全管理工作“严、精、细、实”。飞行各分部针对当前安全形势和安全整顿要求部署,及时将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和南航新疆安全整顿要求措施传达到位,他们进一步优化机组资源搭配,严格落实运行规定,严防机组疲劳和酒后飞行,同时加强飞行作风建设,切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防人为差错发生。南航新疆客舱部进一步加强了对所属人员的业务培训,制定全面详细的学习培训计划,对SOP、紧急情况处置、信息汇报制度、机组配合等理论等知识内容进行全员强化培训。他们还成立了安全整顿检查组,加强了飞行机组预先准备监督检查,确保安全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希望在旺季飞行期间,顺顺利利把旅行的旅客送到目的地,把度暑假的小朋友送到家的港湾。

  乘务四分部:刘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