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认真宣贯《企业文化手册》

http://www.cnair.com 2014-07-19 12:5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珂)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一大队利用专题例会,讲评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员工开展学习企业文化手册,要求员工手册培训覆盖率、掌握率达到100%。围绕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让企业文化理念深入人心。通过我们的优质服务,展现给社会,让广大旅客感受到新疆机场集团的优秀企业文化。
通过认真学习,员工对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机场集团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在员工中深入人心,将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在一大队各项工作中生根发芽;通过宣贯学习工作,对内统一员工队伍,凝聚发展力量,对外塑造良好企业形象,增强竞争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