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777执飞乌至台北 南航新疆货运全力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4-06-25 12:2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自6月12日起,乌鲁木齐至台北航线每周四、六的航班将由波音757改为波音777飞机执行。机型更换以来,南航新疆货运坚持做好航前准备,派有工作经验的装卸人员负责装机,较好地完成了该航线航班货物、行李的保障工作。
      波音777系列飞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双引擎中远程广体客机之一,是宽体客机的一种,宽体客机的货舱较窄体客机大许多,窄体客机是将货邮行直接装在货舱里的,而宽体客机则是要将货邮行先装在特制的集装箱或集装板内再装入到货舱内,操作要求就更为严格。为做好该航班的保障工作,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组织员工进行宽体机操作流程及要点的培训,学习掌握宽体机货舱门的开启、关闭程序以及舱内舱位、装机位置、货舱拦网、集装器固定卡扣的开解及固定操作等。为保证飞机运行安全,还要求装卸人员要及时检查集装箱和集装板的货物码放装、箱板卡放,保证所使用的集装设备处于适航状态,确保航班的保障工作能够顺畅有序。
      据悉,乌鲁木齐至台北航线,航班号为CZ639/40,下午17:55从乌鲁木齐起飞,23:15到达台北,返程次日00:45从台北起飞,07:10到达乌鲁木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