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召开服务总结会 完善服务促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4-06-20 16:0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朱永涛)6月1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货站召开进出港服务工作研讨会,总结上半年南航在乌鲁木齐进出港航班货运服务保障工作成绩与不足,分析原因,针对性制定服务措施,提前为即将到来的运输生产旺季做好前期的充分准备。
       随着航空公司之间的竞争不断加剧,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此次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货站召开服务总结会,正是为了找出影响服务水平提升的薄弱点,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全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工作水平。会上,货站进出港主管首先对近半年来的服务工作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分析,对影响服务质量的原因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对于如何提高服务质量的相互交流中,各岗位工作人员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对于完善服务有利的意见建议。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通过案例的学习和交流,拓宽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思路,提高了服务意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让货主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这不仅是一个口号,应该要记在心里,体现在实际工作和行动中,才能 真正将优质的服务带给货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