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备降航班总结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1-26 07:0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冠男)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持续一周受大雾天气影响,造成航班大面积延误、备降,伊宁机场作为备降场,肩负着备降航班重要的保障任务。

  为了迎接之后可能出现的大面积航班备降保障工作,伊宁机场地面服务部组织部门员工开展备降航班保障总结会,针对此前大量备降航班保障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讨论,拿出针对性的改良方案,根据员工在保障工作中出现的业务问题和业务短板进行了一对一的专项培训。

  伊宁机场“谦心”服务组本着“旅客至尊,服务至上”的原则,时时刻刻以安全保障为前提,提升服务品质为宗旨。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伊宁机场航班备降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