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宝宝与自闭症儿童共度六一

http://www.cnair.com 2014-05-28 18:2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航宝宝还给孩子们和研究会老师送上了“六一”节礼物和浓浓的祝福

  陈普林

  5月28日下午,在深航工会的组织下,近20名深航宝宝及家属前往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与研究会的孩子们一起过节。深航宝宝的到来,得到了自闭症研究会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根据活动安排,深航宝宝在研究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会的环境创设,在宣教室集体观看自闭症视频介绍,学习自闭症知识。然后,深航宝宝们走进教室,和研究会孩子们围成一圈,开展面对面的游戏互动。在研究会老师的主持下,深航宝宝和研究会孩子们分别走到人群中间表演舞蹈、唱歌等节目。孩子们优美的舞蹈和童趣的歌声,让大人们也感受到了童年的天真烂漫。最后,深航宝宝还给孩子们和研究会老师送上了“六一”节礼物和浓浓的祝福。


深航宝宝们带来精彩的舞蹈、歌唱等节目

  据悉,深航宝宝成立于2010年,由深航员工6~12岁的子女组建而成。近年来深航宝宝作为深航的亮点品牌,在公司内部凝聚了人心,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在2012年11月深航入盟的庆典晚宴、2013年深航春晚、2013年度“梦想启航”音乐会上,深航宝宝每次登场,都倍受员工的喜爱与肯定。此外,深航宝宝还积极走向社会,秉承“为爱传递”的宗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撒播温暖。2011年6月1日,深航宝宝开展“百米画卷迎大运”活动,来自深航员工家庭的80多名深航宝宝一起画画,向大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志先生、大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应仕红女士赠送画册。

  作为同龄人,深航宝宝一直非常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成长,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们。2012年5月26日,“感受爱,传递爱——深航宝宝爱心集市”大型义卖公益活动在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举行。义卖现场,40多名深航宝宝用稚嫩的童音,向过往的市民倡议,为自闭症儿童献上一份爱心。很快,活动就吸引了数百名热心市民参与。2013年6月1日,“‘梦想启航’深航宝宝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拉开帷幕,深航宝宝邀请自闭症儿童一起参与,共度六一。


深航宝宝们走进教室,和研究会孩子们开展面对面的游戏互动

  当前,自闭症的治疗还不理想,市民对自闭症了解不足,对于自闭症儿童的怪异行为很多孩子家长存在一定忌讳。但是随机采访的几个深航宝宝表示,他们及家长都不会另眼看待自闭症儿童,他们愿意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他们,与他们走到一起,共同成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