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走进儿童福利院

http://www.cnair.com 2016-05-27 17:3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5月27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团委联合空管局后勤保障中心团支部共同来到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的儿童送去了温暖。

  据悉,新疆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是一所集养育.治疗.教育.康复为一体的专门收养孤残儿童的福利机构.是首府唯一一所收养孤儿.弃婴的福利机构. 收养了近400名孤残儿童,为他们提供生活照料、医疗、护理、特殊教育、康复训练、家庭寄养等多项服务。

  工作人员李媛勤介绍说,福利院根据孩子情况目前组织成16个小家,有近100个孩子在这样的小家中生活。有“爸爸妈妈”为他们买菜做饭,让他们像正常家庭里的孩子那样学习生活做家务。让他们体会亲情。为了使孩子能得到 “一对一”的照顾,福利院还选择了部分有养育能力,有爱心、细心和耐心的家庭对适合家庭寄养的孩子进行家庭养育。

  团员们为孩子们送去了食品、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与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并与孩子们玩游戏、聊天。虽然相处时间短暂,但是团员们跟小朋友们却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当走出福利院大门的刹那间,每个人都依依不舍。

  “我觉得这些孩子特别大方,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在干活。他们都是主动跟大家笑着打招呼。尤其看到这些孩子画画、十字绣,以及其他很多手工作品,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出自这么多残障儿童的手!”团员姬晨感慨,我们都很难做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