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在美国麦金利气候实验室进行极端天气测试

http://www.cnair.com 2014-05-07 11:0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生产序列号为MSN2的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日前飞抵位于美国佛罗里达西北部埃格林空军基地内的麦金利气候实验室(McKinley Climatic Lab),其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在此进行更多极端天气测试,确保A350XWB完全满足适航要求。MSN2也是第一架到访美国的A350XWB宽体飞机。接下来的数周里,MSN2飞机机体以及它内部众多的系统和客舱设施都将在麦金利气候实验室特殊的厂房内接受极端炎热和极端寒冷温度条件的考验。在此之前,A350XWB宽体飞机已于今年年初在中东和加拿大北部地区进行过相关前期测试,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确保A350XWB在交付用户使用以前就拥有很好的成熟度,为真正投入使用做好充分准备。

  目前,A350XWB测试飞机机队由4架飞机组成,生产序列号为MSN1至MSN4。它们在350多次测试飞行中共同完成了近1600个飞行小时的测试任务。A350XWB的取证工作目前进展顺利,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获得相关监管方的适航许可并于第四季度开始交付使用。


图片说明: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飞抵美国麦金利气候实验室进行更多极端天气条件测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