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俄航希望2009年有新的起色

http://www.cnair.com 2009-01-09 14:2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俄罗斯航空公司的消息称,俄航计划今年收益将到达9.3亿卢布(3.16亿美元),这个数字比2008年的预期水平有所提高。“计划数据的改变”是为符合“反危机管理办法”的要求,旨在加大营运和销售的效率。

俄航2008年整个上半年只有0.722亿美元收益。其主要原因是俄罗斯航空市场低迷,竞争压力增加,以及投资人减持俄航股份,增持俄S7航空公司股份的一系列投资变化。


    俄航董事会宣布,其2009年在开支增加16%的同时,收益将超过2008年增加19%。他们今年打算新增24架飞机,其中包括6架A330飞机,这与将替换的老旧飞机相比能节省10万吨的燃油和增加3.5%的飞行小时,旅客登机人数达到950万人次。


    俄航同时表示,希望今年能启用莫斯科谢诺梅杰沃机场3号航站楼,以使“天合联盟”的成员与其共同享用,吸引更多的转机旅客。新增加飞机和新航站楼的使用,雇员将比去年同期增加5.6%,而一些“行政和管理人员将被减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