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国旅客有趣的投诉信

http://www.cnair.com 2009-02-01 08:2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英国《卫报》29日报道,一名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 Airways Ltd.,简称“维珍航空”)乘客上月遇上一道堪称“恐怖料理”的飞机餐,遂写信向维珍主席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表达不满。这封图文并茂的投诉信在网上广泛流传,被誉为史上最佳的投诉信范本。



  投诉人是伦敦广告从业员比尔,他在投诉信称,所谓“甜品”竟然有番茄及海绵蛋糕,他毫不留情地批评:“一个神智正常的人绝不会在甜品中加入番茄。告诉我,哪一种动物会吃有豌豆的甜品?”维珍航空证实收到比尔的投诉信,又指主席布兰森已亲自向比尔致歉,感谢他提供“有建设性”的建议。不过公司坚称飞机餐是“印度航线非常受欢迎的获奖菜单”,对不合比尔口味感到遗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