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集团宣布空客直升机、Aerolia及空客防务与航天公司核心管理层任命

http://www.cnair.com 2014-04-16 21:2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Cédric-Gautier


Christian-Cornille


Rafael-Tentor

  空客集团日前宣布了其旗下的空客直升机、空客防务与航天及Aerolia公司主要管理职位的调整。

  自5月5日起,现任空客集团下属Aerolia公司首席执行官的Christian Cornille将被任命为空客直升机执行副总裁,其职责将主要负责将空客直升机工业模型提升到一个新的标准,这是空客直升机转型计划的核心部分。 Christian Cornille现年51岁,将作为执行委员会成员向空客直升机首席执行官Guillaume Faury汇报。在过去的5年里,Christian Cornille曾领导空客集团子公司Aerolia公司,使其收入由6.76亿欧元增长到11.4亿欧元,增幅达69%。Christian Cornille曾在核能和汽车行业担任重要职务。他于1988年加入欧洲直升机公司(即现在的空客直升机),开始航空职业生涯,负责多个生产部门,历时12年。随后,他加入了空客飞机结构专业化生产中心,负责法国与德国的供应链及Power8项目。

  Cédric Gautier 将接替Christian Cornille在Aerolia的职务。现年53岁的 Cédric Gautier曾于2011年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A400M项目负责人。在其任内,A400M获得了民用及军用认证,并于2013年实现首架飞机交付。他还曾作为首席执行官,领导法人实体“空客法国军机”。在加入A400M项目之前, Cédric Gautier曾担任4年欧洲 航空防务和航天集团Sogerm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领导该公司进行大规模重组计划并成功扭转公司局面。他在航空领域的丰富经验将使Aerolia继续其利润增长的战略并在未来开拓新的市场。

  Rafael Tentor, 现年57岁,目前在空客防务与航天公司任中轻型飞机项目及多用途加油运输机项目负责人。他将接替Cédric Gautier负责A400M项目。 Rafael Tentor不仅对A400M相关产品和项目有深入的了解,而且还通过其现任职务在系列产量提升方面提供专业知识和技能。

  空中客车集团

  空中客车集团是航空、航天、防务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包含空中客车公司、空中客车防务及航天公司、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2013年,集团营收593亿欧元,共有约14.4万名雇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