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集团获2014年法国工程专业学生首选雇主奖

http://www.cnair.com 2014-04-09 19:4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知名雇主品牌咨询公司Universum Global和Trendence所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空中客车集团在法国主要工程大学的学生中被认为是最具吸引力的雇主。

  在Universum Global组织的工程专业学生首选雇主调查中,空客集团连续第10年被评为“理想雇主”,而在Trendence进行的毕业生晴雨表中,空客集团连续第8年被法国顶尖工程学府的学生选择为首选雇主。

  “这证明了我们集团持续的吸引力,反映了我们建立和维持强大雇主品牌的不懈努力,”空客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Thierry Baril表示,“未来的工程师们选择空客集团作为他们的‘首选雇主’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这些奖项的获得也归功于集团所有员工,通过他们的个人和职业成就成功地吸引更多人才。”

  空客集团致力于员工发展,过去一年里,为员工提供了近390万小时的培训,并支持一万多名员工在公司内部进行工作调动。“我们力求为我们的工程师们提供在国际化的环境下在尖端科技领域工作的机会。我们积极鼓励员工在集团内部调动工作,为员工在集团内提供多样性和令人满意的职业机会,”Baril先生补充道。

  空客集团还提高了其在商学院学生中的排位,在Universum的调查中排名第12,较2013年提前了3个名次,并在Trendence排名中位列第11,较去年提前了1个名次。

  空客集团的成功基于其员工的多样性(跨文化、社会背景、技术背景和年龄),同时集团培育一个让所有员工的能力和技能备受尊重,更为包容的工作环境。

  Universum Global在2013年11月至2014年2月期间,调查了来自法国顶尖工程和商科大学大约37000名学生。同样,在2013年10月至2014年2月期间,Trendence对法国88所工程和信息技术大学的11000多名学生,以及46所商学院的近9500名学生进行了调查。

  空中客车集团

  空中客车集团是航空、航天、防务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包含空中客车公司、空中客车防务及航天公司、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2013年,集团营收593亿欧元,共有约14.4万名雇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