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天马航空首架空客A380飞机成功完成首飞

http://www.cnair.com 2014-04-08 16:1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片说明: 日本天马航空首架A380飞机从法国图卢兹起飞,飞往德国汉堡。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4年4月8日讯,日本天马航空公司首架空客A380飞机日前从法国图卢兹飞往德国汉堡,成功完成首飞。此前,该飞机已经完成机体总装和系统测试。在汉堡,该飞机将完成客舱安装和喷漆。

  天马航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接收该架飞机,成为首个运营空客A380飞机的日本航空公司。天马航空将把A380飞机部署在国际干线航线,特别是从东京成田机场到美国的航线,为乘客带来独特的乘机体验,感受A380的宽敞与舒适。日本天马航空总共订购了六架空客A380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