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连续四年荣膺SKYTRAX “全球商务最佳服务机场”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4-04-02 16:4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湾地区唯一一家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服务品质多年来备受认可

  中国北京 , 2014年04月02日 -- 在西班牙巴塞罗纳举行的SKYTRAX2014世界最佳机场颁奖盛典上,由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管理和运营的多哈国际机场顶级航站楼被SKYTRAX授予“全球商务最佳服务机场”称号, 这是卡塔尔航空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此次问卷评选为期9个月,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同步开展,覆盖全球385家机场和400家机场酒店。至调查截止,共回收统计1200万份有效问卷,最终共颁发50余个最佳航空奖项。

  卡塔尔航空首席商务官Marwan Koleilat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表示:“能够连续四次荣膺‘全球最佳服务机场’奖项,我们深感荣幸。这不仅是对卡塔尔航空五星级服务的褒奖,也是对卡塔尔所有员工莫大的鼓舞。机场是旅客出行的‘第一站’,多哈国际机场顶级航站楼提供的优质服务,不仅获得了旅客的认可,更加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

  此次世界最佳机场颁奖盛典期间,来自全球多个机场的首席执行官、高管人员及机场酒店代表们均到场出席。

  此外,卡塔尔航空顺利通过SKYTRAX新一轮评估,继续稳固其五星级航空公司的称号。自2000年SKYTRAX启动星级认证伊始,卡塔尔航空便持续获得该项殊荣。在全球七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中,卡塔尔航空也是海湾地区的唯一代表。

  在SKYTRAX星级认证中,五星级航空是品质卓越的标志,它授予整体能达到最高标准的航空公司。官方五星评级,是经过对所有项目进行审核后对高品质机场与客舱服务产品的认证,包括在客舱和机场环境中人员的服务呈现均能够达到最高水平。同时,五星航空评级也是对航空公司在领先性产品及服务方面有卓越表现的认证,这些先进的产品和服务业引领着业内趋势和潮流。

  在全球范围内,卡塔尔航空也屡获殊,包括在世界知名旅游杂志Business Traveller UK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中,被读者投票评选为“最佳商务舱”,在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举办的“商务旅游奖”中,被评选为“最佳中东航空公司”。

  过去17年间,卡塔尔航空发展迅猛,目前拥有一支由129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美洲地区的136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

  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卡塔尔航空将陆续推出面向其它城市的航空服务,包括美国费城(2014年4月2日)、塞浦路斯拉纳卡(2014年4月29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萨比哈国际机场(2014年5月22日)、英国爱丁堡(2014年5月28日)、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2014年6月10日)、日本羽田国际机场(2014年6月18日)和美国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2014年7月1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