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日空订购30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 空客继续挺进日本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4-03-28 15:1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4年3月28日讯,日前,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的母公司全日空控股公司向空中客车公司订购30架A320neo系列飞机(7架A320neo和23架A321neo),这次订购是全日空机队更新战略的一部分。全日空是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选择空客A320neo系列的。

  空中客车日本公司总裁Stephane Ginoux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全日空一起翻开我们合作的新篇章,并热烈欢迎全日空成为日本首家A320neo系列飞机客户。凭借选择空客最新型的单通道飞机,全日空将会在乘坐舒适性、运营效率等方面深入体会到A320neo无与伦比的完美表现,为自身的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日本一直处在世界民航业发展的前沿,其目前在役的100座级以上商用飞机的总数量名列世界第六。在日本,有10个城市每个月的航空旅客运输量超过100万人次,航空业对于日本交通运输的重要作用由此可见一斑。

  A320neo(neo是new engine option的首字母缩写)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最新改进机型,将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并标配鲨鳍小翼,所有这些改进措施能够让A320neo的燃油消耗降低15%。A320neo的首飞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进行,首架A320neo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交付使用。自2010年推出以来,截至2014年2月,A320neo系列飞机共获得来自全球50家客户的2600多架确认订单,占同级别飞机市场60%的市场份额,完全处于领先地位。

  随着全日空此次下单A320neo,空客目前所有民机产品(现款A320系列,A320neo系列,A330系列,A350XWB宽体飞机和A380)的客户名单中全部拥有日本客户的身影。到2020年,日本的航空公司将会开始运营所有空客民机产品。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目前共获得订单超过10200架,交付6000多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