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丰虎航订购多达50架空客A320neo

http://www.cnair.com 2014-03-25 14:0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4年3月25日讯,欣丰虎航(以下简称虎航)和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MOU),订购多达50架空客A320neo飞机用以扩充和更新机队,具体包括37架A320neo确认订单和另外13架飞机的选择购买权。虎航此次订购的飞机将装配普惠公司生产的PW1100发动机,将主要被用于执飞亚太地区航线。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空中客车公司达成协议,让我们把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单通道飞机引入虎航机队。”虎航集团首席执行官Koay Peng Yen表示,“这份订单还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的承诺,即以适当的速度持续加强我们在低成本航空市场的领先地位。”

  “我们非常欣喜虎航能够新订购A320neo,保持对A320系列飞机的持续信任。”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这份订单无疑再次验证了不论是对传统航空公司还是低成本航空公司,空客单通道飞机无可匹敌的经济性都会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

  虎航于2004年成立,下设三个分公司,分别是新加坡虎航、印尼虎航和澳大利亚虎航。目前,虎航集团的航线网络已经覆盖亚太地区14个国家的50多个城市。虎航集团目前运营着由48架平均机龄小于3年的A320系列飞机组成的全空客机队。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目前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目前共获得订单超过10200架,交付6000多架。A320系列飞机的最新改进机型A320neo系列飞机将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并标配鲨鳍小翼,所有这些改进措施能够让A320neo的燃油消耗降低15%。首架A320neo将于2015年交付使用。截至2014年2月,A320neo系列飞机共获得来自全球50架客户的2667架确认订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