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获评最受法国人喜爱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4-03-24 16:1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4年3月24日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日前被法国民众评选为2014年“最具吸引力的公司”。这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任仕达(Randstad)所进行的第五届“任仕达奖”调查的结果。

  该调查显示,空中客车公司在法国民众中拥有非常好的雇主形象和极佳的声誉。调查中,6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为空中客车工作,这一比例是在众多参评企业中最高的。根据调查,空中客车公司如此吸引受访者的主要原因有四个,分别是:有趣的工作内容,职业发展机遇,高质量培训以及有活力的管理层。

  第五届“任仕达奖”调查开始于2013年11月,12000名年龄介于18岁到65岁之间的个人参与了此次调查,他们中既有企业雇员,求职者,学生,也有家庭主妇,退休人员。空中客车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被评为法国“最具吸引力的公司”,在约250家企业中独占鳌头。受访者主要对这些企业与人力资源相关的10个领域进行了评选。

  “我们为获得这项荣誉感到非常自豪。毫无疑问,空中客车公司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充满热情的公司,鼓励员工在完全多元化的环境中积极展示自己的才能。” 空中客车集团及空中客车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巴利(Thierry Baril)表示,“以人为本是空客的企业文化。为满足公司业务的发展,我们在过去5年中招聘了16500名新员工,这让我们在人才市场获得了很好的口碑。空客为员工提供的长远职业规划也为员工的个人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空中客车公司是一家全球性企业,在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拥有设计和生产机构及设施,在中国、美国、日本、中东以及印度开设了分公司,其遍布全球的员工总计约61000人,涉及100多个国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