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加强约翰内斯堡航线运力,波音787客机执飞南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3-18 15:2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2014年3月18日 ——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宣布2014年5月1日起,卡塔尔航空将进一步拓展南非市场,加强约翰内斯堡航线运力,全新的波音787客机将全面执飞此条航线。

  卡塔尔航空将在约翰内斯堡航线每周7次航班的基础上,增加3次航班,实现每周10次航班直飞多哈。此举将进一步推动卡塔尔航空全球航线网络紧密合作,为前往远东重要城市,如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东京和马尼拉等地的商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及优质的航空产品。

  为满足全新的航线运力需求,卡塔尔航空南非航线将全部由波音787客机负责执飞。五星级的服务及先进的舱内设施将为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飞行体验。未来,南非开普敦、约翰内斯堡及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的旅客,都将尽享卡塔尔航空提供的一系列贵宾服务。

  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为旅客们带来更多出行选择与更卓越的航空服务,也同样高兴进一步提升南非航线的运力,让约翰内斯堡、开普敦和马普托的旅客享受波音787客机带来的完美飞行体验,这一切都印证着我们对世界旅客的承诺。”

  Al Baker先生补充道:“卡塔尔航空波音787客机的商务舱和经济舱均经过精心设计,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及定制座椅。同时配备了世界屈一指的‘双屏’界面娱乐系统,机载wifi等通信系统,为往返南非的旅客提供绝佳的飞行服务。”


卡塔尔航空波音787客机


机上眺望约翰内斯堡


开普敦风光


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夜景

  卡塔尔航空波音787客机拥有商务舱和经济舱在内共254个座位。其中,商务舱22个座位,布局为1-2-1;经济舱232个座位,布局为3-3-3。商务舱座位均为可180度平躺的座椅。

  卡塔尔航空波音787客机是全球首架与无线设施全面对接的客机,每位乘客均可通过互联网或手机短信与地面的亲朋好友或同事保持通讯。波音787客机的优质服务进一步实现了卡塔尔航空五星级的服务承诺。

  作为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已接收60架787客机订单中的9架,负责执飞从多哈前往世界多个目的地航线,包括:迪拜、伦敦、慕尼黑、斯德哥尔摩、利雅得、吉达、苏黎世、法兰克福、哥本哈根、奥斯陆、德里、班加罗尔和布鲁塞尔。

  过去17年间,卡塔尔航空发展迅猛,目前拥有一支由129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美洲地区的134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

  2013年10月30日,卡塔尔航空正式加入“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成为海湾地区唯一一家加入全球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近1,000个机场,每日14,000次航班提供的服务。

  2014年迄今为止,卡塔尔航空已推出了面向阿联酋沙迦国际机场(2014年3月1日)和迪拜世界中心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2014年3月1日)的航空服务。今后几个月,卡塔尔航空还将陆续推出面向其它城市的航空服务,包括美国费城(2014年4月2日)、塞浦路斯拉纳卡(2014年4月29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萨比哈国际机场(2014年5月22日)、英国爱丁堡(2014年5月28日)、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2014年6月10日)和美国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2014年7月1日)。

  多哈—约翰内斯堡航班时刻表(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周一,周二,周四和周六

  起飞 多哈 QR1363,06:55 ; 抵达 约翰内斯堡 13:55

  起飞 约翰内斯堡 QR1364,15:15 ; 抵达 多哈 23:55

  周三,周五和周日

  起飞 多哈 QR1359,01:15; 抵达 约翰内斯堡 07:55

  起飞 约翰内斯堡 QR1360,15:30; 抵达 多哈 00:10

  新增每周三次航班时刻表(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周三,周五和周日

  起飞 多哈 QR1365,06:45; 抵达约翰内斯堡 13:45

  起飞 约翰内斯堡 QR1366,21:25; 抵达多哈 06:2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