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集团员工通过红十字会向菲律宾灾区捐款

http://www.cnair.com 2014-03-17 11:1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4年3月14日讯,空中客车集团通过国际红十字会向此前遭受台风侵袭的菲律宾灾区民众捐款。空中客车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巴利(Thierry Baril)代表空中客车集团全体员工将117, 000欧元的支票交给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代表,国际红十字会国际物流服务负责人,Birgitte Stalder-Olsen女士。

  此笔款项全部来源于空中客车集团员工为遭受台风侵袭的菲律宾灾区民众的捐款。2013年11月,台风海燕袭击菲律宾地区,致使上千人死亡,并使当地的基础设施受到极大破坏。

  “我为集团员工的热情参与和所表现出来的团结感到骄傲并表示感谢”,巴利表示。“空中客车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的企业,为那些突然遭受自然灾害的人们提供援助是我们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我希望我们员工的捐款能够为受灾群众提供一些帮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