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系列飞机交付十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4-03-11 14:4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E-Jets-Family_5

  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4年3月7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本月迎来了E-喷气系列飞机项目史上的又一重大里程碑,即首批E-喷气系列飞机交付十周年。2004年3月8日,波兰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分别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接收了一架E-170飞机。美国航空公司由此成为E-喷气系列飞机在美国地区的启动客户。波兰航空公司则是首家使用E-喷气系列飞机执飞商用航班的航空公司,该架飞机于2004年3月17日执飞了华沙-维也纳航线。

  “E-喷气系列飞机具有更宽敞的客舱,能够显著提升乘客舒适度,能够采用多种模式运营,助力运营商实现机队的优化管理,因此E-喷气系列飞机带动了中型商用飞机市场的变革,”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一直在努力提升飞机性能,降低运营成本,改进E-喷气飞机系列,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始终拥有130座级以下喷气飞机类别的最佳产品,始终享有业内最优秀的运营支持服务。”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已经专门为70至130座级商用航空市场开发飞机系列——即由四款现代化机型组成的E-喷气系列——制造商。自1999年E-喷气系列飞机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已经以其广泛的商业用途重新定义了传统支线飞机的概念。目前,E-喷气系列飞机正在各干线航空公司、低成本和支线航空公司以及运营定期航班的旅游公司服役。

  2013年9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交付了其生产的第1,000架E-喷气系列飞机。这架E-175飞机交付给了美国共和航空控股公司(Republic Airways Holdings)的子公司共和航空公司(Republic Airlines)。同年,全球E-喷气系列飞机机队累计飞行时数超过1,000万小时,搭载旅客人数达到5.4亿人次。

  除了出色的可靠性(平均任务完成率高达99.9%)外,全球E-喷气系列飞机机队已经完成了700万飞行周期。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还可利用由37家(维护、修理和大修(MRO))服务中心组成的、覆盖战略要地的全球客户支持与服务网络,其中包括12家授权服务中心和25家自有服务中心。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占70至130座级商用喷气飞机市场定单份额的50%,占该市场交付总量的62%,目前,E-喷气系列飞机服役于全球45个国家的65家航空公司机队。2013年6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推出了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E-Jets E2系列飞机项目。该系列中的首架飞机预计于2018年交付客户。

  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13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自1996年投入市场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向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交付约900架37、44和50座级的ERJ 145支线喷气飞机。E-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130座级的飞机组成,分别为E-170、E-175、E-190和E-195。E-喷气系列飞机是先进工程设计的结晶,拥有高效的性能、符合人体工学特征、宽敞的客舱空间(过道两侧各两张座椅)和出色的运营经济性等优点。E-170、E-175、E-190和E-195确立了各自级别的新标准。自2004年投入运营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收到1,400多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确认定单,已交付1,000多架E-喷气系列飞机。目前这些飞机正在全球45个国家约65家航空公司服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还受到租赁公司的青睐,近30家租赁公司将E-喷气系列飞机纳入其产品组合。E-喷气系列飞机目前正服役于干线航空公司、低成本和支线航空公司以及运营定期航班的旅游公司。

  2013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推出了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即E-Jets E2系列飞机。该系列飞机由三款70至130座级的全新机型组成:E175-E2、E190-E2和E195-E2。其中E190-E2有望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服役。E195-E2和E175-E2分别定于2019年和2020年投入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