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参加2014印度航展

http://www.cnair.com 2014-03-10 19:0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4年3月10日讯,中客车公司将参加于3月12日至16日在印度海德拉巴(Hyderabad)举行的第四届印度航展。一架阿联酋航空公司的A380飞机将在航展现场进行静态展示,同时空客还将在展台展出其全部民用飞机产品的大比例模型。

  目前,印度的四大国际机场已为A380运营做好了准备。这四大机场分别位于新德里、孟买、海得拉巴和班加罗尔。

  2014印度航展期间,空客将在航展A展示大厅的24号展位展示其全部民用飞机产品的大比例模型,其中包括印度市场最受欢迎的A320系列飞机,空客宽体机市场的领导机型A330飞机,最新一代宽体飞机A350XWB宽体飞机以及21世纪旗舰机型A380飞机。

  航展期间,空客还将有多条讯息发布,敬请期待。

  空客飞机在印度市场颇受青睐,所有印度大型航空公司目前都运营着空客飞机。以新订单计算,空客在印度的订单份额超过60%。

  印度是目前世界上航空业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空客和印度航空业的伙伴关系至今已经持续了40多年,这对印度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今天,空客在班加罗尔设有空客印度工程技术中心,同时空客还在班加罗尔以及德里建有培训中心。从印度全国来看,数家印度工程及制造企业参与了空客所有飞机项目,涉及到供应链的方方面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