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放宽机内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限制

http://www.cnair.com 2014-03-05 11:2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将对乘坐其航班乘客放宽在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限制。

  3月1日起,乘坐韩亚航空的乘客在飞机的整个飞行过程中,可以在飞行模式下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式电子设备。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于去年10月31日发布了关于‘放宽对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限制’的政策。韩亚航空根据韩国国土交通部发布的指导方针,自主对其运营的飞机进行防无线电波干扰能力试验后开始执行此项新规。按照此前的航空管理规定,飞机起降时禁止使用任何电子设备,因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担心飞机起降时,乘客的电子设备释放的无线信号会干扰飞机的电子设备。

  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乘客必须将便携式电子设备调至飞行模式,无法调至飞行模式的广播及无线操控玩具等电子设备仍被禁止使用。同时,飞行途中,仍禁止语音通话。

  此外,由于恶劣天气和视程较低等原因,机长向乘客要求关闭电子设备时,乘客应及时关闭电子设备以保障飞行安全。飞机在地面滑行或起降时,可使用的电子设备大小要在手提、或可放进座位前袋子里的范围内,若不能把电子设备放进座位前袋子里,请将其放进包内后,置于座位下方或舱顶行李箱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