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合作酷航从劳斯莱斯接收纪念版波音787梦想客机组件

http://www.cnair.com 2014-02-21 19:5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酷航总裁坎贝尔•威尔森,酷航宝贝 Michelle (右) 和Nadirah (左) 一起与饱含酷航精神涂鸦的Trent 1000 s引擎风扇叶片合影

  2014年2月16日,“年度最佳低成本航空1 ”- 新加坡酷航接收了一个特别的礼物:饱含酷航精神(Scootitude)的纪念版引擎风扇叶片,以此来庆祝其与劳斯莱斯的新合作关系。

  酷航总裁坎贝尔•威尔森在2014年新加坡航空展上从劳斯莱斯民用大引擎部门助理副总裁Philip Atkins手里接收了这个独一无二的钛合金风扇叶片,标志酷航将在其波音787梦想客机上配置劳斯莱斯Trent 1000引擎的承诺。

  让这次合作更显特别的是,所有Trent 1000引擎是劳斯莱斯在其新加坡实里达航空园区内组装生产的。

  为了保持新加坡当地特色,这个纪念版的风扇叶片也是由新加坡当地的艺术家Mohammad Azlan Ramlan创作,以艺术涂鸦的方式来展现,目的是为了唤起旅游者出行的渴望。飞溅的图案形成一个被世界地图环绕的飞机引擎,象征着对冲破地域限制,到处去旅游的向往。

  坎贝尔还说到,“我们真的很荣幸能够拥有劳斯莱斯这样一个优秀的引擎合作伙伴来帮忙配置我们新的波音787梦想客机。787客机和Trent 1000引擎的搭配堪称节能工艺奇迹,能够极大地节省油耗以确保我们可以继续通过节约成本来维持低票价,让更多的人能够随心所欲,经常地去纵享旅游的乐趣。新加坡酷航能够使用新加坡人在新加坡组装的引擎,这真是锦上添花!”

  酷航将在2014年11月开始陆续接收其预订的20架波音787梦想客机,所有的梦想客机都将配置在新加坡进行组装的劳斯莱斯Trent 1000引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