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集团收购萨尔茨堡慕尼黑银行,建立“空中客车集团银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2-17 17:5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4年2月17日讯,空中客车集团(Airbus Group)日前宣布,其已经和奥地利赖夫艾森银行集团(Raiffeisenverband Salzburg)就收购该集团旗下的萨尔茨堡慕尼黑银行(Salzburg München Bank)达成股权收购协议,在交易完成后,其将被更名为“空客集团银行”,以提供相应的金融解决方案来支持空客集团业务,为空客集团提供更多的融资方式。

  萨尔茨堡慕尼黑银行是一家位于慕尼黑并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和私人客户提供服务的小型完全牌照银行,由赖夫艾森银行集团全资所有。这一交易将不会对萨尔茨堡慕尼黑银行现有客户或业务产生影响。

  空客集团首席财务官Harald Wilhelm表示:“收购萨尔茨堡慕尼黑银行为我们推出公司银行项目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未来数年,空客集团的融资灵活性将得到增强,整个集团都能够从中受益。”

  这一交易仍有待获得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即所有权控制程序仍需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和德国联邦卡特尔局(BKartA)的审查。

  在获得所有必要监管许可的前提下,空客集团期望能够在2014年尽早完成该笔交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